成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成员风采 >> 院校成员

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2/5 点击:15670

    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是一所按照高起点高标准新观念新模式建设的集学历教育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城镇职工培训及其它为“三农”服务培训工作于一体的公立综合性职业中学,是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一个规模化综合性的职业技术教育基地。
    学校是一所按照高起点高标准新观念新模式建设的综合性职业中学,是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一个规模化综合性的职业技术教育基地,以“培养企业真人”为教学目标,坚持“真教实学行知结合”的教学方法,特别强调职业性与技能训练,把学生真正培养成“有职业道德守职业纪律有良好职业习惯”的高素质人才。
    以“对准市场设专业;对准岗位设课程;对准实践抓教学;对准标准抓考职业练技能;对准自己创名牌”为办学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