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成员风采 >> 企业成员

乐山航大星光太阳能热水器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3 点击:15008
     乐山航大星光太阳能热水器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乐山市中区,毗邻乐山大佛,公司注册资金1001万元,公司员工200余人,现主要从事太阳能应用技术开发与研究、太阳能热水器的生产与销售,快热水龙头的生产与销售,太阳能光伏照明、太阳能及空气能热水工程的安装销售服务,机械加工等项目。
   
公司被乐山市科技局授予为太阳能应用工程技术中心乐山市太阳能应用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单位。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并已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行业内被评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四川省硅材料产业技术联盟成员单位 2011年,公司更是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彰显了公司的技术和实力。公司生产销售的航大星光太阳能热水器连续多年荣获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家电下乡中标品牌称号,产品盛销全国各地,得到市场的认同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在太阳能系列产品研发上拥有3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的发展将坚持以产品品质为本,科技创新为先,秉承航大星光特有的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制造优质知名产品,创造长远驰名品牌,打造高效规范企业,铸造人才财富摇篮,孜孜以求,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