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集团新闻

学院承办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31 点击:14602

  为切实提高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增强职业能力。10月28日,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2018年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暨“中铜杯”班组长竞赛赛前培训班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开班仪式。来自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中国铜业有限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10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培训部经理刘九青同志主持。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队伍、国际交流、技术平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和服务工作。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培训部经理刘九青作了讲话,强调了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以及举办此次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暨“中铜杯”班组长竞赛赛前培训的目的意义。指出本次培训是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和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拓展合作领域,开展行业班组长竞赛,达成双方目标成果的很好的服务平台。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各种苦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我的学习提升中,鼓励学员们用心掌握知识,积极交流经验,与竞赛要求结合起来,将所学知识应用发挥,在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在学院副院长张学河的指导下,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处共同配合有序推进2018年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暨“中铜杯”班组长竞赛赛前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括班组长竞赛赛事介绍、班组长业务培训、班组长实操考核赛项解读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