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19级通威现代学徒制选拔组建工作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19 点击:16399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潜能,创新合作机制,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新能源工程系和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通过共同开展招生宣传、共同考核完成了2019级通威现代学徒制班选拔组建工作。

    此次学徒制班选拔组建工作分为招生宣传、组织动员、网上测试、现场面试四个阶段。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约100名新生踊跃报名,同学们认真准备,在层层选拔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勇于挑战自我,充分地展示自己。同学们整体综合素质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评价,最终高燕洁等38名同学成功入选2019级通威现代学徒制班。

通威现代学徒制班的组建将更加有利于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希望每一位通过选拔进入学徒制班的同学们在新的平台上努力学习知识技能,不断提升自己,成为有特长、会学习、强能力的符合行业、企业要求的人才!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834222793\Image\C2C\]_LI3DG%IWJILBM%$CV%KLI.png

QQ图片20190918223008

QQ图片20190918223024























新能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