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20届顶岗实习动员暨过程管理培训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19 点击:15862
    为进一步做好实习、就业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加强自我认识,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工作,2019年9月18日13时30分,新能源工程系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顶岗实习动员暨过程管理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系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系实习就业管理干事韩一鸣及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干事梁萧文,邓丰主持会议。

 会上,王丽跟同学们解读了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对人才的要求,展望了新能源光伏行业企业发展趋势及对高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会团队协作,多沟通、多交流,在实践中锤炼和提升自己,践行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非凡的成就。

 王丽对所有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实习过程中多向校外实习导师学习,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各项安全事项,要理论结合实践,努力提高自我适应能力,做一个“工匠”型人才。

 韩一鸣、梁萧文分别就学院顶岗实习、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工作及提交的资料进行详细的说明,也对同学们的实习给予了一定期望。

 此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充满了期待,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2017级的同学们一定会认真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QQ图片20190918223217

QQ图片2019091822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