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17级“晶科能源”订单班企业授课活动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31 点击:14879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探索和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机制,2019年5月29日上午11:00点,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陈良在三号实训楼107为新能源工程系普专光伏17-晶科订单班的同学们开展授课活动,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陈良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实力、实习学生管理、校企合作开展等情况,让同学们对公司文化能够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为了让同学们在实习时更快得适应工作岗位,对公司的主要岗位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有了自己的岗位奋斗目标,对自身作为“准员工”应该怎么去适应公司的管理也有了思想准备。

 此次活动为17级“晶科能源”订单班的同学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问,解答同学们心中对今后去实习岗位的疑惑,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QQ图片20190529205436

QQ图片20190529205407

QQ图片201905292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