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2018级正泰开班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31 点击:14841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助推校企深度合作。2019年5月28日中午12:40,新能源工程系2018级“正泰”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1A103教室成功举行。新能源工程系路喜苓书记、王丽主任、张勇副主任、以及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吴传勋、培训主管陈家焕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会上,首先由王丽主任代表新能源工程系感谢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对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校企合作办学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通过这次订单班的组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希望所有的学员们能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预祝大家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随后学生曾成成代表全体“正泰班”同学发言,感谢学院和企业能提供如此良好的机遇,并承诺在将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加倍努力,不辜负学院、企业领导的厚望。

 最后,正泰能源公司人事部经理吴传勋对正泰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分析了校企合作订单班为企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效地实现了教育与产业、高校与企业的对接。接着围绕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人才培养理念、公司文化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第一堂课。

 此次开班仪式、企业授课,为将来同学们提前认识行业,缩短与企业距离,尽快融入到企业,拉开了序幕。

QQ图片2019052820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