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2018级“晶科能源”订单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31 点击:14853
2019年5月29日中午12:30,新能源工程系18级“晶科能源”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1A103成功举行。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系主任王丽、副主任张勇、乐山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谢文辉、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陈良、招聘专员钱钰铖以及“晶科能源”订单班35名学生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丽主任对“晶科能源班”为推动校企合作工作的进步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予以充分的肯定,更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强调学生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和把握校企双方搭建的学习平台,全面学习专业技能与企业文化等知识。随后,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陈良对“晶科能源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晶科能源班”的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通过多方努力能够助推校企合作能进一步向更深层次发展。最后,学生代表古倩代表全体“晶科能源班”同学发言,感谢学院和企业能够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并承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加倍努力,不辜负学院、企业领导的厚望。

 本次开班仪式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落下帷幕。校企双方本着“共建互赢”的原则,通过“晶科班”的建设,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在开展实践教学的同时,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社会培养和造就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