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顶岗实践汇报交流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14 点击:14825
根据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2018年12月-2019年1月期间,新能源工程系分别派出张东到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胡釜到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顶岗挂职锻炼,邓开、邓盼盼到陕西榆林太科光伏电站开展学习交流。

 2019年3月6日,张东等4位老师分别就顶岗进修和学习交流期间主要工作内容、目标完成情况、企业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对员工的要求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他们也分享了对接企业岗位需求,对教学内容的改进、对课程的设置和重构等方面的思考。

 会上,新能源工程系王丽主任肯定了老师们顶岗挂职锻炼和学习交流的工作成效,要求全系教师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教师5年一周期的全员轮训制度,探索组建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努力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