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认真学习“职教20条”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1 点击:14505
2019年2月27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活动主题:学习讨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

系副主任邓丰领学,主要从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职业教育改革的总体要求与目标、具体指标、职业教育国家标准、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老师们结合自身和工作实践,围绕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1+X证书制度、社会服务等开展讨论,献言献策。最后,系主任王丽指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是未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做好理念转变,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对标,以此来作为开展工作、评判工作的标准。

本次活动还对老师们的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对顶岗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