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新能源工程系学生到“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实习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 点击:14911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培养创新精神,201812月,新能源工程系张晶等6位实习生开始了在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光伏质检中心的顶岗实习。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是经过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国家法定光伏检验机构,实验室通过国家实验室认证认可及国家质检总局的能力验收,检验结果具有第三方公正性和法律效力。主要开展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电站、储能设备三大类检测与认证、标准研究与制定、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及相关信息发布等工作。

 质检中心张主任代表全体员工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他希望同学们尽快实现从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换,适应无锡的生活节奏,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工作相结合,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这次实习给了同学们更好地深入了解行业企业、迈向职业生涯的锻炼机会。

QQ图片20190101104528


QQ图片20190101104555

QQ图片2019010110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