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教学质量诊断改革工作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27 点击:14487

2018年12月26日下午15:30,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举行了教学质量诊断改革工作会。全系专兼职教师参加,系副主任邓丰主持会议。

    会上,4个专业主任先后对本专业及教学团队、课程进行了分析,认真梳理了本专业的优势、劣势、机遇、威胁及改进措施,为下一步的改革提出了思路。系主任王丽教授对汇报者的分析报告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专业分析与对策给予了肯定。

    最后,王丽向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每位教师做好课程整改,各专业对标优质院校建设目标,引入SWOT分析,找差距,补短板,针对性进行改进。会后要做到整改有措施,重在抓落实。

此次会议,不仅系的质量控制、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也为下一步教学诊断与改革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