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新进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7 点击:14506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掌握教育教学规律、教学理论和教学方法,提升综合素质,完成角色转换,胜任教师岗位。2018年12月5日下午三点,新能源工程系于教学楼1A103展开了新进教师邓盼盼老师的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以“发电厂电气主接线的实例”为主题。

 邓老师先带领同学们复习上次课教学内容,然后根据“发电厂电气主接线图的读图实例”来展开新知识的讲解。他分别以水电站、热电厂、火电厂、光伏电站等各种类型发电厂电气主接线的特点及其使用范围为例进行了介绍,要求同学们掌握各类发电厂电气主接线的特征识别并能够选用各类发电厂的电气主接线方式。在讲授过程中,邓老师注重师生互动,课堂氛围非常融洽。

 公开课后,各位听课老师纷纷谈了对此次公开课的感受与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邓老师专业知识扎实,教学能力较强,同时也建议邓老师在课堂教学组织、教学设计、教学资源的利用方面多下工夫。

 通过此次公开课活动,老师们相互学习、交流,在教学教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