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5 点击:15035
在完成前期实习基地考察、校企合作洽谈的基础上,结合公司人力资源需求,2018年10月31日下午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唐静、罗晟哲一行三人到校召开2019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专场招聘会。系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顶岗实习指导老师韩一鸣出席此次会议。
   
专场招聘会分为宣讲、面试两个部分,宣讲会上招聘专员唐静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2段公司宣传视频,让同学们真实、直观的了解了公司基本状况。然后通过PPT课件再逐一就公司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基础设施、招聘岗位、岗位晋升、倒班制度、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讲过程中公司还为在场学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进行现场有奖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思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空港二路558 号,成立于2009 年12 月16日,注册资本2.337 亿元,系央企控股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中国建材集团在世界建筑材料行业的领先技术与市场优势,致力于碲化镉弱光发电玻璃的研发与产业化,高纯金属半导体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运营。

在完成了对公司初步了解的基础上专场招聘会进入到面试选拔阶段,同学们通过前期的了解、选择、再了解的环节之后都早已做好了面试准备,并纷纷向公司提交了面试申请和个人简历,据不完全统计我系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同学有160余人,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达到70余人,最终公司将在面试学生中选拔20-30人进入公司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