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14 点击:14829

为加强教育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切实履行督导责任。6月13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新能源工程系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主任邓丰主持,系部督导和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邓丰组织大家学习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督导简报》第十期《关于对课堂教学纪律督促情况的通报》,通报了系上的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系主任王丽和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分别讲话,要求所有督导加强履职,希望所有老师们引以为戒,规范教学管理行为。

督导们分别交流了在督导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和感想,对我系教学管理、实践教学运行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督导们还讨论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