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假期顶岗学习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7 点击:14450

 为了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深入了解企业技术的发展动态,提升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更好地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新能源工程系选派本系的邓开、王太阳两位教师于1月22号到2月7号到阿坝州小金县美兴光伏电站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顶岗学习,同行的还有新能源工程系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专业的田鑫、张晶两名同学。

 小金县美兴光伏电站是有中核小金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电站总装机容量50 MW,总投资4.86亿,建设用地1420.26亩。美兴光伏电站与2015年9月开工建设,2016年2月1日正式并网发电,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一个农区光伏电站。年平均发电量6481.3万kW•h,年利用小时数1277.6小时,每年可减少使用约2.01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5.19万吨,二氧化硫170.46万吨,对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

 新能源工程系的两位教师本次赴小金光伏电站顶岗学习,与企业一线的工程师们就光伏电站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进行了学习和探讨。目的在于掌握光伏电站的整体结构组成,熟悉小金美兴光伏电站的日常运维工作以及企业文化和企业管理制度,同时为《光伏电站系统检测与控制》课程收集教学素材。并与企业工程师们建立良好的联系,增进双方长期的紧密的互动交流合作,为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打造校企合作平台,为光伏产业的持续发展和壮大提供助力。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QQ图片2018012922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