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2018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23 点击:14837

    为充分满足我系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岗位需求,为学生提供新的学习和实践机会5月3日下午1点,在新能工程系3-8教室召开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范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学生薪资待遇、发展空间、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初步了解企业情况后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发言提问,范经理逐一为同学们现场解答,会场气氛热烈。在结束了企业宣讲环节以后,就是新一轮的现场面试,截止下午5点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