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人才培养

新能源工程系学生进入通威太阳能顶岗实习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6/7/15 点击:13278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注重教育与生产劳动、社会实践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突出做中学、做中教,强化教育教学实践性和职业性,促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增强学生对职业理念、职业责任和职业使命的认识与理解,增强职业荣誉感,养成良好的职业态度和职业操守。

2016713日,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实习管理办韩一鸣老师护送201413名同学们抵达顶岗实习基地——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10个月的顶岗实习。王主任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务必严格执行各工作岗位职责要求及设备操作规定预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特别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严格按照学院顶岗实习工作要求及系部顶岗实习教学大纲要求圆满完成校外顶岗实习教学任务。

王丽主任一行与公司领导就学生实习、教师社会(顶岗)实践、招收订单班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还参观了正在安装调试的生产线。

其他同学们也将于近期陆续抵达顶岗实习基地。



新能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