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人才培养

实习基地巡查——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13 点击:12754

    为加强校企合作,密切关注和掌握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工作情况,做好2016年度专业调研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16年04月12日,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系教务办实习指导教师韩一鸣、新能源教研室胡小冬老师一行3人抵达我系校外实习基地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

    永祥股份人事经理陈君、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主任傅苏、补老师,2016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胡晟、郭然等参加了座谈会。校企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管理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老师们与学生座谈中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思想状况,一再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务必严格执行各工作岗位职责要求及设备操作规定预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特别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严格按照学院顶岗实习工作要求及系部顶岗实习教学大纲要求圆满完成校外顶岗实习教学任务。
        

      

      


                                                                              新能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