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集团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聘请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沈辉为特聘教授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7/8 点击:16543

    为进一步加强实施我院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校外著名专家、学者、杰出人才及社会知名人士对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的指导与推动作用。7月4日,学院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了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出席仪式的有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顺德太阳能研究院院长沈辉,顺德太阳能研究院副院长刘仁生,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周芹主持。

    蹇路指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光伏专业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目前已具备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实训条件先进、师资团队优秀、以技术转化为主的社会服务能力等高水平专业建立的基础和条件。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光伏人的坚守,感谢沈辉教授及其团队对我们学校的大力支持。今后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加强产教融合,对标《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将学院的新能源光伏类专业打造成“地方离不开、行业都认可、国际能交流”的特色专业群。

    仪式上,陈芝海宣读了学院《关于聘任沈辉教授为学院特聘教授的决定》,蹇路为沈辉教授颁发了聘书。

    沈辉教授对学院的信任和鼓励表示感谢,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建设、光伏专业的发展和学生的素养表示欣慰。沈辉教授指出,光伏产业前景可期,作为学院新能源光伏类专业发展一名参与者和见证者,他愿意为校企的同盟合作,推动学院光伏专业的进一步发展继续努力。

 

 

 

 

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