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集团通讯

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6 点击:14903

    2015年12月15日上午,硅材料职教集团2015年工作会议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总结集团2015年度工作,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及集团发展思路并邀请高校、企业知名专家做学术及产业报告。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集团理事长刘忠、以及来自学校和企业的单位代表、新能源专业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特邀专家有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沈辉教授、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五奎、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宏、通威集团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副总裁张冠纶等。
    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沈辉教授做了题为《光伏科技内涵与未来发展》的学术报告,深入浅出的剖析光伏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并指出光伏未来发展的无限空间;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宏做了题为《打造智能光伏、开启o2o运维模式》的产业报告,分别从光伏现状及未来、打造智能光伏、开启o2o运维模式等方面进行阐述,指出光伏运维的新模式并提出校企合作的意愿;集团理事长刘忠围绕集团运行、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科研开展等方面代表职教集团理事会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提出2016年集团工作的重点在形成高效运行机制的基础上、扩大交流合作、进一步实现集团资源共建共享,不断改革和创新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最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对职教集团提出新的希望,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校企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通过产教融合共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