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集团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级示范建设终期验收迎检工作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1 点击:13564

    2015年11月16日下午,省级示范建设终期验收迎检工作会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学院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各处(室)部门负责人、系(部)主任、各建设项目负责人、示范建设办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示范建设办主任刘忠副院长主持。
    会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指出,学院已全面进入省级示范建设验收迎检倒计时阶段。全院各处室部门、各系部、各建设项目团队、迎检专项工作组等要高度重视示范建设验收迎检工作,按照工作安排各司其责,通力配合,相互支持,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在迎检工作中要分路把关,统筹协调,讲究方法,精心准备,注意材料的提炼提升。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全力以赴,以饱满热情、满怀信心地迎接省级示范建设验收工作,确保省级示范建设验收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优异成绩。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对2013年“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文件中提出的总体要求、验收程序、验收结论、时间安排及文件涉及的重点内容等作了充分学习了解。示范建设办主任刘忠副院长对示范建设验收工作推进中应注意的问题作了强调,提出了纪律及工作要求。示范建设办副主任黄刚娅教授代表学院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就学院迎检工作作了详尽的部署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