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培训认证

2015年乐山市高级劳务品牌培训(高级化工总控工)开训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5/9/8 点击:17097

    2015年8月26日,由乐山市农劳办、乐山市人社局、乐山市财政局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乐山市高级劳务品牌培训(高级化工总控工)正式开训。
    开训典礼由硅材料职教集团秘书长王丽主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国家技能鉴定所副所长、新能源工程系任课教师表、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沙湾运营站站长杜波及30名参训人员参加了开训典礼。
    学院技能鉴定所副所长张舸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对外培训工作情况,对本次培训质量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了本次劳务品牌培训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意义,希望培训学员解决好工学矛盾,珍惜培训机会,进一步提升劳动技能水平,通过考核取得高级资格证书。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沙湾运营站站长杜波发言感谢乐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和职教集团为员工提供了职业技能提升机会,对参加培训的员工作了纪律要求;硅材料职教集团秘书长王丽感谢本次合作单位及参训学员的积极配合,并代表项目承办单位表示一定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