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专业建设移动通信技术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简介
来源:本站 点击数:75191次 更新时间:2020/2/20
【专业培养目标】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是国家骨干专业,四川省重点专业。面向信息通信产业,通过深度校企合作,培养具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职业道德和吃苦耐劳的坚强品质,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通信工程的勘察设计、概预算、施工监理的方法,具有移动通信设备的检测、调试、组装、维护、网络优化和分析的能力;兼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能够在通信工程、通信设计、运营维护公司从事移动通信网络及系统的施工、维护、组织、管理;适应企业全球化的具有健全的人格、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及必要而熟练的专业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1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培养目标定位


【职业面向】
表1职业面向表


【专业核心课程】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电信工程项目实施、移动网络优化技术、电信工程项目实施、通信概预算、网络组建技术、光传输技术等。
【师资队伍】


【校内外实训基地】
1. 校内外实训基地一览表


2. 校内外实训基地

 


【学生获奖情况】——————图片支撑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学生参加职业院校获得全国二等奖一项、全国三等奖一项、四川省级二等奖2次,参加全国数学建模比赛获得四川省二等奖。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学子每年都会参加由国家、四川省以及学院组织的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


【优秀毕业生】——————图片支撑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简介 下一篇: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简介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