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招生就业报考指南  
 
2020年单招考试报名方式及时间
来源: 点击数:45783次 更新时间:2020/2/16 20:53:32

一、报考条件
已报名参加2020年四川省普通高考并取得14位考生号的考生。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

二、考生报名和资格审核
2020年高职单招报名实行网上统一填报的方式,分网上报名和学校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报考考生本人应于2020年(时间段待定),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ceea.cn),按要求准确填写有关信息,填报高职单招学校志愿。学校志愿设置为1个,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填报并提交确定。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考生可以修改学校志愿。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填报的志愿。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学校确认。考生应于2020年(时间段待定),登录我院官网(http://zsw.lszyxy.edu.cn/),确定所报考学校的专业志愿。普通高中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中职考生按照自己所学中职专业类别报考对应类别专业(具体对应专业见招生计划表),最多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考生应按时缴纳报名考试费(待定)元/人。否则,视为自愿放弃高职单招。
  (三)资格审核。考生报名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我院《高职单招报名表》、户口簿或身份证,特长生还须持有相关证书原件进行现场确认,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准考证须加盖学院招生就业处确认章方可参加次日术科能力测试,未通过现场确认考生则安排转为普通高中类或中职类考试。

供稿单位:电信系办公室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0年单招考试方式及时间安排 下一篇:电信系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