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  
 
我系与乐山希尔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4060次 更新时间:2013/2/22 16:13:10

20121120上午1000,在希尔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希尔公司校企合作的合作洽谈会。会议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我系朱文彬书记及何晓明主任与希尔公司邓总经理及研发部总监崔伟进行沟通洽谈。

    朱文彬书记指出长期以来,由于我国高等教育重理论轻实践,致使学术型人才与技术型人才中间出现断层,目前社会急需大批能将科技成果及时转化为物质产品和现实生产、服务的技术型人才。希尔公司说明自己所需的人才,以及主要从事的工作岗位并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所掌握的职业技能进行了解。朱文彬书记及何晓明主任谈到双方可以进行的校企合作主要方式包括以下几点:订单培养模式、顶岗实习模式、见习模式、职工培训和研发模式、生产经营模式、校企合作开发课程模式以及成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几个方式进行校企的合作。

     洽谈会结束后,到场的领导首先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模式,指出双方有很多方向可以进行合作,不仅可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及就业问题,还可以向企业提供可以直接上岗的技术人才。此外双方围绕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进一步肯定了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的可行性。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2年Intel杯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篇:我系与中兴通讯合作办学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