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师资队伍学术带头人  
 
电信系教师赴海口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骨干教师培训
来源:收集 点击数:8919次 更新时间:2015/12/11 18:52:51

电信系教师赴海口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骨干教师培训

录入时间:2015-03-10  点击次数:144

2015年1月22日至26日,电信系教师赵艳玲和张群赴海口参加了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培训基地组织的为期五天的骨干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由教育部高职高专教学评估专家董兴教授做的“精品课程申报与建设”讲座;由职业技术教育学博士生导师普林林教授做的“现代职教体系构建趋势与应对”讲座;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秘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玲莉教授做的“高等职业院校教学管理理论与实务”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在课程资源的建设、职教体系的构建、教学管理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
(张群)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教师赴长沙参加全国职业教育电子设计类课程项目开发与设计培训班 下一篇:电信系兼职教师学习培训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