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师资队伍  
 
电信系骨干教师参加嵌入式系统应用国培
来源:收集 点击数:8761次 更新时间:2015/12/11 18:41:38

电信系骨干教师参加嵌入式系统应用国培

录入时间:2015-10-09  点击次数:43

电信系骨干教师张仕海2015年7月5日至7月26日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参加了(浙江)电子信息类专业(嵌入式系统应用)国培培训,项目编号:11151016。
通过本次专业模块的培训,能较熟练掌握ARM Cortex-M4控制器的应用,全国技能大赛赛项的综合应用;在自主开发的基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十年赛题的电子创新设计平台上,通过大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模块化功能电路的实战训练,高效地完成具有较高技术水平的电子创新设计与项目化教学训练。通过四周的综合应用,使自己在技术与教学水平上都得到很大的提高。
学习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实训平台,在创新实训平台的研发人员的细致讲解下,了解了整个平台的设计目的、设计方法、以及设计理念。该创新平台是由学校定制,校企共同设计。创新平台的实训台、实训设备等全部有学校提出需求,根据学校的要求进行定制。实训平台由若干模块组成,每个模块相互独立,各个模块之间又可以进行组合,构成一个大的系统,在电路的设计中,凝聚了设计老师毕生的心血。(王远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项目化课程公开课 下一篇:骨干教师和兼职教师赴成都参加专业培训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