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建设—南京培训
来源:本站 点击数:2933次 更新时间:2015/12/11 15:24:16

2013730815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张仕海老师参加了在中兴通信学院的培训课程。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产品涵盖无线、有线、业务和终端四大产品领域。

培训期间,中兴通讯的培训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生动有趣的测试题、丰富的实践动手能力,系统全面的讲授了《WCDMA的原理》和《WCDMA数据配置》二项课程。就通信设备的使用、创新能力开发、职业人的技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高效率的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熟悉了中兴的设备、掌握了WCDMA的基本原理和数据配置的基本方法,对自己的时间操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培训结束后,取得了《中兴通讯WCDMA讲师》的资格证书。

           

培训上课时的照片

           

培训所用设备照片

学习时候的照片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教师在重庆东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下一篇:电信系教师参加2013年中兴通讯暑期培训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