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师资队伍  
 
电信系教师参加2013年中兴通讯暑期培训
来源:本站 点击数:2857次 更新时间:2015/12/11 15:22:45

2013821831,电信系组织教师叶利丽参加了中兴通讯公司举办的暑期教师培训,培训地点为中兴通讯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园,培训方向为ZXJ10程控交换技术,其中培训的内容分为了理论培训与中兴公司的程控交换设备ZXJ10实际设备培训,担任本次ZXJ10程控交换技术培训的老师为在中兴公司从事多年培训工作的专业讲师——黄秀丽。

作为刚步入移动通信教研室的专业教师队伍的新教师,对于很多通信技术是比较陌生的,所以这次培训给了专业教师巨大的帮助,让他们能在专业能力上有所提升,通过半个月的培训,电信系专业教师叶利丽顺利拿到了中心认证的ZXJ10培训讲师证书。

最后,希望能多增加这样的培训,让专业教师在专业能力上进一步的提升,从而带给我们学生更多的有用的知识。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师资队伍建设—南京培训 下一篇:电信系到成都参加职业技能大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