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师资队伍  
 
乐山一职中老师来电信系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 点击数:2708次 更新时间:2015/12/11 15:15:48
 2013年12月11日,乐山一职中老师一行10多人,在黄主任、肖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系老师们一起,就中职到高职的教学连贯性,中职学生直升进入高职院校深造学习专业课程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随后,电子信息工程系何晓明主任,带领大家来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水口镇的实训基地。在这里,何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兴通讯电信学院的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以及学院老牌专业应用电子专业。


    在实训基地,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乐山项目部教务主任王显炳,向大家逐一介绍了实训设备。最顶尖的通信技术方向,最前沿的通信实训设施,引起了一职中老师们的浓厚兴趣。随后,又通过PPT演示,介绍了中兴通讯校企合作的特色与优势,我们所采用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激起在场所有老师的共鸣。

 
    这次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一职中领导表示,希望后续能够让中职学生来使用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实训设备,接受乐职院教师的指导,以补充他们在专业上的不足。他们还要将这些信息传达到一职中在校学生,致力于为学生中职毕业后,直升乐职院继续深造搭建通道。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乐山一职中老师来电信系交流座谈 下一篇:电信系教师参加2013年成都市物联网人才专委会年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