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师资队伍  
 
电信系开展项目化课程《数据通信技术》集中听课
来源:本站 点击数:2563次 更新时间:2015/12/11 14:51:13
2014年4月21日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的水口实验基地进行了一次通信专业的《数据通信技术》课程的集中听课。本次集中听课的主讲老师是吕嘉琦老师,听课老师有:游波、刘建伟、熊伟、王显炳老师。上课班级是普专通信13-1班。上课开始,是先由吕老师对上节课学习的内容进行复习和巩固,然后再由吕老师指导同学们输入交换机的命令。课堂中采用了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教学PK形式(提问、解答、点评、总结),教师学生共同参与,学生是课堂上的主体,以团队的学习为主,课堂上很好地体现了教与学的互动,形式新颖,气氛热烈。
    本次公开课是作为电信系《VLAN的输入命令》课程的最后一课,并且会作为课堂中的一次考核成绩,所以同学们听的都非常的认真。学生团队积极认真的在分工合作,编程的,记录的,输入的同学都非常的认真仔细。学术气氛浓烈,表现了同学们很强的参与意识和主动学习并探讨学问的积极性,同时也体现出团队合作的重要精神。
    最后,三层交换机的输入命令完成后,各组的项目经理也对此次的交换机实验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也对此次的实验中存在的错误并指出下次的改进措施。最后以吕老师的课堂总结和教学感悟为结尾,成功的结束了本次的公开课。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教师到成都市众芯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电信系教师到南京参加全国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培训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