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师资队伍  
 
电信系教师到西安培华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 点击数:2346次 更新时间:2015/12/11 14:45:36
为了进一步建设好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由何晓明主任带队,张仕海老师、陈宁宁老师,到西安培华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进行调研。
    西安培华学院中兴通信学院式在原西安培华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现更名为中兴电信学院,学院原有的国家统招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和通信技术一个专科专业不变,这四个专业均属于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主干专业。设有移动通信、网络通信、3G软件开发与检测、嵌入式技术应用、IP技术与企业信息化多个专业方向。
    在调研的过程中了解了西安培华学院的教学管理方式、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方向、学生职业认证考核的方式,特别了解了培华学院中兴电信学院的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经验,在学院成立的这几年里,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生荣誉墙上放着学生所获奖项以及作品展。并参观了学院新建的FDD LTE 实训室、可视化实训系统等。 (图、文/张仕海)

西安培华学院中兴电信学院实训设备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2014年专家指导委员会 下一篇:电信系组织教师学习金展鹏事迹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