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师资队伍  
 
电子信息工程系邀请企业工程师到校对专业老师进行专业讲座培训
来源:本站 点击数:2727次 更新时间:2015/12/11 14:42:56
 2014年5月21日,乐山玖龙纸业有限公司工程师王玉瑛应电子信息工程系的邀请来到电子信息工程系1-1多媒体教室,对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结合企业实际的专业培训。
   王玉瑛工程师结合她在生产中所遇到的实际情况,以AB及西门子品牌为例,开展了《变频器及逆变器结构》主题培训,除了介绍相关的理论知识外,王工程师还以自己现实中遇到的故障为例,讲解了如何判断相关问题及维修的方法,并对高职学生如何学习相关知识提出了自己的个人建议。
   本次培训活动受到了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师的欢迎,大家认为王工程师的一些观点对我们改进教学很有现实指导意义。

(图、文/游波)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组织教师学习金展鹏事迹 下一篇:乐职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支援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建设的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