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师资队伍  
 
电信系开展 2015~2016年度网络评教
来源:收集 点击数:2274次 更新时间:2015/12/11 11:27:58

   2015123日晚630由电信系学习部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到电教室进行教师评测工作。

   此次评教范围涉及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评价项目有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教学效果等多项指标。评价所得的评教信息将由教学督导室统一整理后向学院报告,并第一时间反馈给各院部,以便为其提高教学质量提供详实、可靠的数据分析材料。

此次活动受到了教师、学生等的一致好评,认为评教工作是联系教与学的桥梁和纽带,是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据悉,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网上评教工作,通过积极、和谐的教学评价互动,更好的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项目化课程督导听课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学督导人员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