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教学科研规章制度  
 
人工智能学院与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业务沟通暨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2097次 更新时间:2024/3/20 11:14:04

2024年3月13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业务沟通会暨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会议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参会主要人员有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清、院长向宁、副院长张仕海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企业代表有刘玉冰及团队成员。校企双方就本年度工作目标梳理及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工作推进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上,企业方代表就2023年工作任务及目标达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此基础上,与会双方围绕本年度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共建合作专业、创新创业提升、职业标准体系建设、师资立方体打造等相关的任务目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从整体出发,校企双方相互配合,组建专项团队,工作责任细分,确保任务目标顺利达成。

双方还就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项目实施以来,双方按照拟定的专项培养计划项目年度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工作,依托校企双方先进的教学资源及专业的师资团队,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就项目后期持续推进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要持续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培训师资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培养出技强善管的现场工程师。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2024年校企双方合作的主要任务,为我院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项目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刘恒

编辑:蒋冠宇

一审:张素芬

二审:王明清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圆满完成“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