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改革  
 
电信系深入开展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来源: 点击数:33227次 更新时间:2019/12/5 17:53:59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课堂教学信息化水平,与时俱进更新教学理念与教学手段,对标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扎实推进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旨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2月4日下午2点,我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图书馆5楼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课程诊断与改进的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会上,向宁教学副主任首先讲解了信息化教学课程整改方向以及新时代背景下教师发展的总体目标与要求。接着,我系校企合作的专业负责人张琦老师以《移动通信技术》课程诊改为例,分享了利用信息化手段来开展课程诊改,其内容包括课程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举措、下一轮举措等。然后,杨力恺老师以《光传输技术》课程诊改为例,分享了利用信息化手段来开展课程诊改。
在教学内容方面,两位老师紧贴行业发展趋势实时更新;在教学手段及方法方面,运用教学平台实施反转课堂;在课程考核方面,采用多元化考核方式进行。

通过本次研讨,我系教师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当前实施信息化课堂教学非常必要,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也为圆满完成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信系教务办供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任课教师说课程”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学公开课(二)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