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改革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辅导员技能大赛”(二)——主题演讲
来源:本站 点击数:35485次 更新时间:2014/11/6 15:04:30

20141026日晚19:3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信息系在电子实训室举行了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的第二轮比赛——主题演讲。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学校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副主任何晓明和罗贤主任,参赛的老师有张仕海、袁梅、林晖和雷学兵四位辅导员。全系的辅导员和各班的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各位老师对主题为《我和学生共成长》进行了自我的评价和理解,引用自己班上的事情和学生在学校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进行了理解和分析,指出了老师是学生的朋友也是学生前进路上的指路明灯,给学生指明前进的方向。

最后,学校的朱文彬书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指出各位参赛的辅导员都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和对主题的见解,让学生知道了老师对学生深深的爱,更好的拉近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和沟通。

 

 

 

 

 

 

 

 

文/曾博程

图/孙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院与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课程建设研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辅导员技能大赛”(一)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