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改革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辅导员技能大赛”(一)
来源:本站 点击数:35432次 更新时间:2014/11/6 15:03:20

 20141023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首场比赛在城北校区电子实训教室举行。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副主任何晓明、罗贤。参加首场比赛的老师有刘建伟、吴鹰、郑曦颖、王远祥、罗晗和张素芬六位辅导员。全系所有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场比赛分自我介绍、案例分析、情景模拟三个环节进行。参加比赛的辅导员老师在各比赛环节中,沉着冷静、幽默睿智、信心满满的展示出了各自身的独特教学风格和自身优势。在案列分析中,各位老师以独到的见解紧抓重点,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还原事情的真相。在由学生代表出演的情景模拟案例中,老师们更是发挥各自的特长,用爱心、耐心和细心的热情和工作态度,圆满的解决了学生失恋、打架、贫困生、上课睡觉、寝室矛盾、想退学等六大常见问题。
  最后,朱文彬书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认为参赛的老师准备充分,体现了辅导员的职业风采,比赛超出了预期效果。活动使在场的学生了解到了每位辅导员的辛苦付出,体会到了老师对学生如家人般的关爱,进一步增进了师生的感情。

 

 

 

 

 

 

 

 

 

 

/ 

/秦怡峰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辅导员技能大赛”(二)——主题演讲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系部项目化课程测评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