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社联开展社舞青春系列活动《四》
来源: 点击数:6566次 更新时间:2016/12/4 11:00:23

为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其团结友爱,电信系通信16-1班于11月30日开展了徒步绿心路活动。

下午2点整,全体人员从学校乘坐1路和6路公交车到“外国语学校”站,签到领取红绳并合影。同学们自主准备了水和少量食物,以四人为一组,一切活动都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途中还偶遇我们的老师。最后,每组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目的地。此次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考验了其团队合作精神,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又多了一次美好的回忆!







供稿/散步社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社联开展社舞青春系列活动《三》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