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电竞社举办网游班级对抗赛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6045次 更新时间:2016/11/7 17:47:34

有一样东西一旦有了,无论相隔多远,都会让人快乐,那就是兴趣。乐职院电信系电竞社于2016年11月5日10点,在“斯巴达克”网吧开展了《英雄联盟》班级对抗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六支班级队伍参加:电子15—1班、高职会计13—3班、通信15—2班、光电16—2班、通信16—1班、普专机电16—1班,每队由各个班级五人组成。

本次比赛由六个班级队伍代表进行抽签,进行第一轮淘汰赛;第一轮过后第二轮进行积分赛制,以积分的高低决出名次。《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其中队友间的默契、配合、意识是胜利的关键,所以赢得比赛,是一个团队的荣耀。本次对抗赛中第一名是高职会计13—3班、第二名电子是15—1班、第三名是普专机电16—1班。

本次活动完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各个班级的同学们之间的默契程度,也让每个班级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



 



 

供稿/电竞社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物联网在现代旅游管理中的应用”主题授课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光影协会进行第一次摄影展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