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举办“感恩节”主题活动及“瓷娃娃分享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9993次 更新时间:2015/11/27 16:03:43

为了感恩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1126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各班举行了感恩节主题活动。各班辅导员积极参与,学生们踊跃发言。

     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看到每个人脸上的笑容,你会发现,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而纯粹。通信14-1班的辅导员罗晗老师说感谢身边一直支持着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带着梦想大步往前走;通信15-5班的黑板上写着饮水思源,学会感恩,画着小草和太阳,感谢小草让我们学会了坚强,感谢太阳给予我们温暖,感谢一切给予我们帮助的人;电子一班的感谢爱我的你们,谢谢给予我们爱的人,让我们知道自己的珍贵,用心感恩该感恩的人,但是不是忘了感恩自己。

这次活动,让我们学会了去珍惜身边的人。感谢朋友嘻嘻哈哈的背影;感谢老师们一路上的陪伴;感谢父母一直默默的付出。趁着明天还没到,行动起来,去感恩我们爱的和爱我们的人吧!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感恩节:“瓷娃娃”陈艳分享成长故事 下一篇:电信系党的基础知识培训——“党的权利和义务 党的宗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