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电子13-1班开展感恩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9497次 更新时间:2015/6/1 12:43:11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场别离景。2015531 19:30,电信系电子13-1班学生在503教室开展以“感恩”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表达出对刘建伟老师的感恩之情。

当刘老师走进教室时,在礼花的迎接下,全班齐唱《感恩的心》,表达出对老师的欢迎之情和感恩之心。首先是通过PPT展示,表达出同学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同学们为老师送上以毕业照为背景的杯子和鲜花,然后是老师为每位同学切蛋糕,最后老师给全班同学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前程似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刘老师还对同学表示歉意,这两年对他们的照顾不周和关心太少。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本次主题班会温馨而感动,在班委和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 班会开展得十分顺利,给了刘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和永恒的记忆,笑脸配上蛋糕更是格外动人。

 

 

 

      /向焕文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系开展德育教研室活动(四)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心理邮箱”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