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中国梦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21187次 更新时间:2015/3/31 8:43:35

   2015330日下午,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普专移动通信143班,举办了一场关于中国梦的演讲活动。本次演讲由胡芝老师主持,3班全体同学们参加。

    这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举行,为了本次演讲,3班同学们做了充分准备。每位同学都运用了标准而流畅的普通话,演讲中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共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演讲尾声时,胡芝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演讲做了评价,并针对这次中国梦的演讲做了自己的诠释。本次中国梦的主题演讲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明白了人应该怀有梦想且脚踏实地的去实践,要为自己的梦想敢想敢说敢做的奋斗精神,为中华的伟大崛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举行与四川省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清华大学大数据处理中心与电子信息系进行ICT合作项目洽谈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