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心理健康教育
来源:本站 点击数:7595次 更新时间:2021/9/30 11:15:00

为让2021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我系于9月29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本次讲座邀请校外专业医师屈旦利主讲。

讲座上,屈旦利围绕“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学会学习”、“如何学会做人、做事”、“如何学会交往”等问题与新生进行交流。讨论了中学生活与大学生活的不同,小到生活方式的变化,大到发展目标的变化,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讲述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培养大学生的适应能力、如何学会学习、如何学会做人做事、如何学会人际交往。告诉同学们要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明白大学的学习方式、学会处理人际关系、明确发展目标、有效管理时间。

本次讲座,让新生逐步接受从未成年人到成年人、从中学生到大学生身份角色转变,帮助新生们更加了解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图:朱俊禧

文:廖科玮

编辑:张家裕

审稿: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电信系通过易班APP开展线上红色故事分享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