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凝聚创新,共谋高质量发展——我院电信系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以赛促教专题交流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2584次 更新时间:2021/11/24

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精神,更好展现的我院“以人为本、厚德笃志、求真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2021年4月27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以下简称电信系)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重庆工程学院)陶亚雄院长一行开展以赛促教专题交流会,双方就立德树人、办学理念、以赛促教、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研讨。

陶院长从重庆工程学院在专业设置/专业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并从后续的专业发展方向提出自己的设想和实施计划。

赵阔教授就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开展了专题讲座,从文件解读、赛前准备、课程内容选取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获得全国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的经验。

电信系主任向宁同志对陶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十分认同重庆工程学院在立德树人、教学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我院将学习重庆工程学院在教师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

图:于寒冰

文:叶利丽

编辑:倪昊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顶岗实习招聘会(四)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顶岗实习招聘会(三)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