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体魄,重履荣征”网上重走长征路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点击数:4392次 更新时间:2021/5/7 20:57:57

4月29日中午,由我系承办的学院“学党史,强体魄,重履荣征——网上重走长征路”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宣传部、院团委负责人,各系(部、院)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

鲍学东副院长的开幕词正式拉开了此次启动仪式的帷幕。随后我系专职副书记叶利丽同志介绍了“乐职荣征”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过程和使用流程。此后,我系王思慧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示会积极号召并参与到此次活动。最后,易群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致辞,并宣布

“乐职荣征”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式启动。易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全院当时学习教育,号召全院师生,传承长征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乐职人自己的长征路。




图:张家裕

文:蒋志豪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顶岗实习招聘会(三)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顶岗实习招聘会(二)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