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四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4344次 更新时间:2021/4/27 23:47: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校团委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电信系组织部积极相应号召,全系掀起学中国共产党党史、树理想信念的热潮。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自行开展,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各班团支书通过宣讲ppt和观看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视频等形式开展,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为学习任务,通过学习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实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目标。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也明白了牢记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图:余佳欣

文:余佳欣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组织“党的基础知识”考试 下一篇:电信系和机电系合作开展“创新创业文化节之跳蚤市场”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