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和机电系合作开展“创新创业文化节之跳蚤市场”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7548次 更新时间:2021/4/26 20:20:5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大家循环使用的优良素质,电子信息工程系与机电工程系于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6日开展了本次创新创业文化节之跳蚤市场。

本次活动主要为创新创业部代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同学们自主递交商品,自主定价,历时四天;第二阶段为干事们代售阶段,历时三天。递交物品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将自己的闲置物品交与创新创业部代售,干事们对递交的物品们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和分类存放。售卖期间同学们踊跃响应,纷纷来到青春文化广场选取自己喜欢的物品,活动结束以后将由活动的负责人就售卖出去的物品向原主人转发钱款,未售出的物品由活动负责人退回给物品对应的主人。

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之跳蚤市场完美落幕,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为同学们的个人素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图:朱诗瑞

文:李浩祥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四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积极参加“春季趣味运动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