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举行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2564次 更新时间:2020/2/19 14:42:23
    根据市委组织部《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2月份任务清单》要求,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乐职委组通[2020] 5号文件精神,结合本支部实际,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于2020年2月19日上午10:30利用微信群语音通话功能,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向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本次活动四项内容:1、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3.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印发《关心关爱“疫线”党员干部人才八条措施》。4、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向宁同志指出本月学习通过网络和学习强国APP相结合方式进行自学,要求支部党员在笔记本上做好相关读书笔记。
    最后,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采用微信支付方式缴纳了2月党费。



供稿:电信系教工二支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积极开展网络直播教学分享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举行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